2005年9月6日 星期二

你好嗎?

  你好嗎?


很好阿.


  我不好.


為什麼?


  這幾年,許多事情,一言難盡.


  不說我,說說你吧.


我阿.唯一跟你不同的地方就是我永遠都是保持這個狀態.一分一毫完全不差喔!


  是好也是壞.


沒錯.


  我們互相羨慕彼此.互相借鏡.


也對.


可是,似乎你跨過界了,失去平衡了.


  你是說回來找你嗎?


是阿.這就是你為什麼回來的原因吧.我很好.你不好.不是嗎?


藉由接近好的來改變現狀的不好,是吧?


  不愧是我的蛔蟲.


呵呵.這是改變不了的阿!


那......


  我知道,上路吧!


 


 是直線,是彎道,不管哪種路線,都是下意識熟悉的.


60--70---80----90-----100---105---


隨著速度的增加,風壓也攀升了起來.壓迫著肉身.


我運用身體將風壓往後輪施壓.增加抓地力.


這種無視一切,完全將油門盡底.引擎的嘶吼,輪胎的摩擦.


這種感覺......


我手伸了出去,張開五指,彷彿抓到了風,風飽和在雙手之內.不動搖的


 


你好嗎?


我回來了.


我很好.


我可以回去了,我找到你,知道你很好,我可以安心的繼續走下去.


直到永遠.


答應的事情不要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