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代表 象徵 符號

 

 



 

 

       ""工作不能代表你,銀行存砍並不能代表你,你開的車也不能代表你,皮夾裡的東西不能代表你""

 

""衣服也不能代表你,你只是平凡眾生中的其中一個""

 

                                         摘於電影<鬥陣俱樂部>泰勒德噸的一段話

 

 

    沒錯,這的的確確是影響我深遠的一部電影,不管是架構性,理論性,觀念性,在在都吸引著我,如今重新再看一次,我也會將他列為人生必看片子的其中之一.

         

         裡面的世界觀,不斷反社會,不斷提醒我們不要被物質所役.

 

所以我說

 

                    "人生不是永遠的,是習慣讓人覺得人生是永遠."           By 91.11.25

 

 

這部電影裡面有太多太多經典了,所以還是建議去看吧,然後思考吧....

                                                                               

                                                                 

1 則留言:

  1. 我想看A片來學習所謂的"經典" ( 光速逃~ )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