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愛呢?

 

 

  不要說那麼久的電話,妳還不懂嗎?

        說什麼我沒對妳像以前我對別的女人那般好.

 

     限制我,限制東限制西的

 

  說什麼不要命令妳.妳又是如何對待我?

 

    也許是我沒有內涵,我就是OTAKU啦~只懂動漫畫.我不擅長開話題.

 

                      也許妳也是不擅長,不是嗎?

 

          那又何必僵持在電話的另一頭,並不是辦了亞太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吧!

4 則留言:

  1. sorry....曾經你為誰主動做過甚麼而我聽ㄌ或看見ㄌ你與誰ㄉ種種回憶,你摸著良心真ㄉ有主動對我好嗎?我能想到你對她們ㄉ細心溫柔如同當初追我時ㄉ模樣...現在呢?你把我當作像朋友像親人隨便應付我ㄉ心態....我練就一身功夫一秒鐘就哭泣...我為何哭泣....我憑什麼可以哭鬧...你以為我愛打嗎?若你有空可撥打給我...若你玩遊戲時累ㄌ能想起我撥給我想要幫你馬殺雞一下...若你人再外頭時想到我缺些什麼而不是看熟女打扮...若你補習到ㄌ中午要吃飯時晚上補完習準備回家時能想起我撥打電話問候我...我要ㄉ很簡單...就是你在忙碌時也能撥空一通問候我!!幾句話講也很棒阿!!這也算是個男人ㄉ責任吧!!這也是我希望辦亞太ㄉ原因...我知道自己沒安全感所以一擔憂就打不停...sorry在我躺在床上跟腸胃炎搏鬥時...打給你你回我ㄉ話很傷人.."還可以阿感覺沒怎樣阿"於是我二話不說從埔里跑到你台中補習班那邊等你...對!!我很愛撐...我就是要你看看"還可以阿感覺沒怎麼樣阿"....你這樣對女友ㄉ嗎?有好幾次ㄌ都如此傷人及你朋友...只能說跟你分手我會鬧人命不跟你分手我會內出血....

    回覆刪除
  2. 大屌..有空..停下腳步..聽聽人家ㄉ聲音麻~我不該說啥啦~只是..胡言亂語~看看就算~因為感動所以有了愛如果有一天沒有愛ㄌ~是不是~因為沒有感動ㄌ?愛可以消失可是感動不能斷..我胡言又亂語..酸~

    回覆刪除
  3. 給鴨&Q: 說真的星期三晚上看到小Q來等你下課那天..看到小Q我也覺得很驚喜很開心相信你更是這樣覺得...: )  雖然在你們身旁的我們...不完全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是彼此最深的在乎.....也許有時候意見不合也許有時就是不小心疏忽了彼此....
    有時候精神出軌了一下...覺得對方不體貼不體諒了...是怎麼了....
    但是說開了說清楚了就好...千萬千萬別賭氣什麼都不說....先低頭也不一定就是輸家呀...只是先一步想通..其實是更了不起的喔...
    別像我....為了別人把自己賣了還不知道....還自以為細心貼心....很蠢....一心期待....結果一場空.... 呵呵.....
    呼.....看到你們都好了....我很開心喔 ^_________________^
    Q....期待下次見喔.....我隔壁那個啪特們真的很認真在畫你喔....這點我替他擔保啦.....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