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快了......

 

  生活就是一種態度風格.<--融合各家說法感同身受.

 

    我需要的是呼吸班的自然步調,心情好時代點生活創意色彩,隨手都是一世界.

  

  不需要說明道理,觀念.

 

                   直需直接表露無疑的體驗,

 

                                     我感覺我快看到些什麼了.對於未來.

 

 

           這是一種很快 樂的感覺.

 

 

                                                                         一種正面性正向我迎面而來,而我現在需要一個出口.

 

                                 那就是......

2 則留言:

  1. 大家都退伍了你開始工作了嗎我還是一直在家中摸東摸西ㄉ

    回覆刪除
  2. 加油唄~不要衝過頭嘿,降子容易受傷唷!!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