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最後的火花


 

 

  今天上玩了AI初階課程,老師沒穿旗袍,可惜.

課程結束後,一位班上的婦人跟一個上班族的談話.

老師說了他在業界一個作品的價碼後...

 

婦人"真的假的,一幅作品可以賣到8K喔!?那我也要靠這個開創我的事業第二春!"

上班族"你幾歲了?"

婦人"五十多歲啦~比你年長啦~"

上班族"真不簡單!不過靠畫這個吃飯會餓死的~我是玩興趣的~"

 

   真不簡單的班上的人,感覺個個雖然沒說自己是做什麼職業的,但是對於繪畫的熱忱都是閃耀的!

 

俗話說的好,畫圖畫的好,要飯要到老<----我想這就是最糟的,那我又何來懼怕未來~

 

JUST DO IT!!

2 則留言:

  1. 真的有這句俗話嗎~"~怎麼沒聽過呀......= =
    不過還是要說....就是單純喜歡畫畫呀.........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在這社會中有單純的『喜歡』
    是一種福氣.也能說是一種享受
    你是一位漫畫家...很想去欣賞你所創作的漫畫
    【歡迎來到我的分享空間.共同欣賞你的創作與分享】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