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舞台

 

 

     我的舞台呢?

 

 

 

      我學再多技術再多技巧如果到時候沒有一個舞台給我發揮,那我該怎麼辦?

 

 

  人生只有一次,偏偏這一次舞台不夠呢?

 

 

世界對於美好的事物是否飽和度已經夠了呢?

 

             窮者恆窮,富者恆富嗎?

 

    我看到的都是那些有名氣的站在舞台上,這不是屬於我們的年代嗎?為什麼不是我們站在台上呢?

 

                 正如哈哈所說,我們既沒辦法幹掉前浪也無法阻止後浪的侵蝕。

 

 

    不禁讓我轉開大喇叭,讓MC HOTDOG陪著我一起嘶吼!!!!!

 

換到下一首卻是阿姆的 Just Lose It

 

 

             沒來由的悲哀....

 

 

 

 

 

 

 

身為一個創作者,也只有繼續創作下去....創作吧....創作吧.....唯有繼續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