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馬桶上的日子

 

 

      這三天來都在馬桶上過日子,根本是肛門在跟尿道搶生意,最後連同嘴巴也跟肛門搶生意,身體味道臭到不行,被病厭厭包圍著,第一天的全身發熱,帶來第二天的腹瀉,一放屁,水水的大便就跟搶限量商品的婆婆媽媽們一樣宣洩出,完全不猶豫,第三天真的是受不鳥了,於是前往醫院看醫生,這次不會再去那個讓我開刀傷口一破再破的濫澄清醫院,改去全新美好的林新醫院,醫生一看到我樣子,馬上轉急診,掛點滴,還說這是小朋友常見的疾病,原來如此,可是我已經算是大人一個了耶,大概是因為沒工作已經長達快滿五個月的關係吧,所以病毒把我當成小朋友一樣感染,病毒腦袋一定想著【這傢伙都沒工作來讓他生一下病好了】,大概之類的話語吧,總之兩天沒吃東西的我打了營養點滴後,情況似乎有好轉到第一天,腹瀉雖然還是需要藥物控制,不過,我還是活下來了。

2 則留言:

  1. 急性腸胃炎!!??
     
    剛入伍那時候我就因為這個該死的腸胃炎成了「傳說中的第四人」,
     
    住院4天放假4天,
     
    回來馬上被學長盯死...
     
    真是他媽的~
     
    我又不是去爽...
     
    喝水拉水的日子非常痛苦~
     
    你保重了!!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我那時站哨!我看著救護車送你出去...學長只說...操!新兵出去爽ㄌ!回來他死!!我還在錯愕中ㄉ說:阿...今天有新兵喔@@"學長:你不是參一...我:....嗯..回來給他死..~"~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