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運氣超給他不好的!

    

      今天真是壞天氣,外加一肚子壞水。<才怪>

想沉浸在自由的大海中,滋潤我的LP<笑>

      題外話就此打住~話說最近開始找工作,今天卻跑去看電影,要不得啊!

感覺很深奧的電影,傲慢與偏見,之前多少有耳聞或者朋友介紹這本書,不過一直沒時間抽來看,完全迷戀村上風格的寫作世界,如今不小心踏入了古典文學<應該算吧?!>,就來貼張海報吧。

 

资料图片:影片《傲慢与偏见》精彩海报(3)


 像我那麼有氣質的一定要來張原文海報~

 

        接下來介紹女主角他們家的花痴姊妹~雖然我比較喜歡她們父親的這個角色。

 

资料图片:影片《傲慢与偏见》精彩剧照(19)


 

 

        難得看到好萊屋將此片狠淳樸的表達,全劇就只有這樣一個吻戲,簡單強而有利的表現手法。我喜歡,這種很踏實的吻,正是好萊屋濫情製片手法應該要跟隨的。

 

资料图片:影片《傲慢与偏见》精彩剧照


 

 

達西先生與伊麗莎白小姐總算千辛萬苦在一起啦~

 

        總結這部作品能夠在那個時代創造出來,肯定是一番轟動,奠定經典基礎。這部片也算是外國純愛風,有別於日式純愛校園愛情,且豐富的每個人都是主角,各有各的精采,狠充實飽滿的經典作品,也許我該去看看原作,體驗更貼實的感情,好東西,好樣的,看了一定不後悔。雖然裡面有很多很現實的東西,不過都被喜劇手法給人更容易接受,笑角色傻的同時也反省到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之後去一中街玩昨天電視介紹的路線,電視都推薦一些平時經過根本不會注意到的店面,果不其然,電視是假象的,介紹的可樂奶跟雪碧奶還有什麼小馬豆香奶,一切都是假象!

之後看到轉蛋機不由自主手癢,抽了一下~~

 


 

我不要路奇啦,我要庫巴啦!啊啦在一旁奸笑說:鴨仔我可是上次一次就抽到庫巴喔!

可惡~~~我要庫巴啦~~~

 


 

之後再挑戰迪士尼的奇奇與蒂蒂,結果給我小飛俠的幫傭!

 

 

 


這不是我要的啦~~我要可愛的小隻小松鼠,我童年的小松鼠~~~~~ 



 

 

 

不死心的我繼續邁向下一家,看到了EVA,上次抽到葛成小姐,這次我一定要抽到明日香淑女到不行的華麗黑白百折蓬蓬裙~~~結果.......


 

零波凌妳來亂的喔~~~我不要學生百折裙啦~~~~~我要明日香啦~~~~~~~~~~~~~


 


真是可愛到不行,爸爸下次在用心點抽~~~~~~~~~~


 


總之今天就這樣過了......無言對鴨鄉父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