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我與兔子的戰爭

 

原本,我對於兔子本身的存在是平衡的。

 


 


不過今天只是種種昨天的累積爆發點,網路線、電話線、手機充電線。


 



 


獵犬-土虱


品種:博美


每次去小Q家玩一定要載牠繞社區一圈,好讓牠這個王者親臨區域巡邏,


土虱最喜歡玩丟球遊戲,擅長找球。


      原本想說帶土虱來我家看看我家的小兔子,做個朋友,結果沒想到土虱一見到兔子跑就跟著追吠,兔子也發出悽慘的救命聲音,看到這個小食物鏈,真爽!雖然我是在金字塔的頂端,可以控制場面的混亂,兔子也因此腹瀉多日。


 


今天電話線被咬掉,一氣之下將塑膠袋套到兔子身上,想要看兔子窒息死亡。



結果兔子死命掙脫,跑到手提袋口,變成披風。



左跑右跑就是掙脫不掉,在餐桌下放棄。




 


要抓出來照相還咬傷了我的手,於是轉而向牠的同類夥伴欺負。



 


果然還是小隻披風起來可愛,不過小隻的在我PO文的同時已經找到方法掙脫塑膠袋了,而大隻的還在餐桌底下不理會披風的存在,直到現在。

1 則留言:

  1.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43248068293636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