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達文西餓死在台灣

        丟啦~就是最近在找工作有所感觸啦~好不容易總算有莫名其妙神出鬼沒的公司找我去面試,在下當然一定要去一下~去之前還用FF12暖身一下,時間差不多就殺去公司,就在我很高興找到公司的同時,雷達沒有掃描到附近有兩個巡邏警察,就來個綠燈左轉殺斜角過去。

        當我注意到後方警察有變換方向,丟啦!他們還真的切換方向朝我慢慢逼近,我慢慢將油門提升,前方紅燈我馬上鑽到快車道迴轉,希望能給彼此一個機會,結果兩台機車極速追來,在這四線道大馬路奔馳,切到快車道看一下後照鏡,又跟來!靠~今天這個局面似乎是要抓到我才可以罷手!!沿途又驚嚇到兩台警車,可惜在這車陣中,他們只能用警視聲來對我實施干擾,但對我來說只是蚊子般的叫聲。

        在這樣拖怪(網路練攻名詞)下去,我怕會越拖越多,到時候可是會被圍毆死,我又沒帶瞬移的道具,事到如今只能打特種部隊最擅長的巷戰!丟啦~就是恐怖份子最擅長的啦!!也是漫畫火鳳燎原中,張遼最會的戰鬥範圍啦!話不多說切到巷戰。

        我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拿出五專看家絕技,打右轉燈繼續直行,在彎道口做個假動作,希望能騙到笨警察減速轉彎,丟啦~~就是聲東擊西啦!!後照鏡有明顯拉開點距離,這招還是有效,但不夠讓我擺脫警察,況且這裡也不是我熟悉的地形,我只能乞求有一絲絲塞車,讓我能擺脫這一切罪惡,我做出我這一生所有的危險動作,急煞切過對向車道躲到小巷子,結果竟然前方一台慢慢開計程車,左右完全都沒有空隙,我恨大家都亂停機車,這就是俗稱的活死巷!

  我停了下來,絕望的回頭看兩台巡邏機車逼近,我只想當個好人,你們為什麼不給我機會當個好人,不要逼我,我下定決心要衝向警察,死裏求生!當我正要吹油行動的同時,計程車挪出了一個小細縫,當然把握當下給她吃下來,繼續巷戰,警察像導彈一樣繼續追隨,我全身開始緊張,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長的一戰,我決定跟迷魂車一樣,狂鑽猛鑽,在小巷子我像發狂的野獸,機車新換的汽缸沒想到第一戰不是山路,是警察戰!

  我可以感覺警察追我越來越吃力了,終究小巷子就如同航海王裡面的最偉大的航道一樣危險,前一秒風平浪靜,後一秒狂風暴雨,丟啦,就是狀況最多的小巷子啦,一個不小心就會觸礁。

  當我發現警察有點跟不上的同時,我在下個彎道看到了地下停車場入口,丟啦!就是一般大廈都會有地下停車場那種的啦,雙向的很大,剛好鐵捲門在維修,我跟工人互看一眼,希望他們不要出賣我,於是就鑽下去找一個大柱子將車藏好,運用特種作戰的凌波微步,假裝大樓工作人員跟櫃檯打個招呼,小心翼翼邁向公司,沿途警察仍就不死心搜索我的蹤影。

4 則留言:

  1. .....
     
    啥!?
     
    你的面試咧!????

    回覆刪除
  2. 姬芭毛..
    阿你ㄉ66火箭彈勒...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自做孽不可活啊
     
    下次失手了
     
    我可不想在電視機前看到你啊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