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參加Renderman研討會

        公司放福利,讓我利用上班時間去進修,參加數位內容學院國際研討-從魔界看動畫與特效電影-

講師是做魔戒腳色咕魯的設計師Dr. Steven Upstill,全程英文直播,沒想到我也可以聽懂,不用等翻譯說就可以跟上腳步的感覺真好~

      很多理論跟概念都跟我一樣,3D只是工具,重要的是表現出靈魂,不要為了因為技術做得到而去做,而是要適得其份的表現在創作上,整體演講算是不錯,事後也開放發問,我腦袋空空還在思考,聽了其他台北台中的發問後,也慶幸自己沒發問,喝喝~~~

      第一次參加這種連線視訊演講會議,很特別也很新奇,來的都是學術界的,公司產業只有我而已,果然台中市場小布拉機的~連電腦公會都自己這樣承認,不過數位學院有自己的圖書館,改天來去晃晃~吸收點想吸收的資訊~

        大家發問都用英文,有個突然用中文也蠻詭異的~我想我下一次也來說個英文發問吧~~省掉翻譯應該可以更有交流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