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門要關了,電梯上樓。

        今天下了班,搭了電梯,到達2F時(公司大樓沒有1F,大廳就是2F),門沒開,電梯語音緊接著說『電梯關門中,電梯向上。』,哇靠!鬼擋梯喔~~才剛進入七月,怎麼就來個電梯罷工裝死要求加薪的案件,而且還發生在我身上,幸好之前就有遇到過,即時按了開門,電梯彷彿被抓包乖乖開門放我走,就這樣我又驚險的逃離電梯的魔掌!

3 則留言:

  1. 它想跟你說:晚上是它的天下啦~~,沒事就快回家吧。
     
    嗯.........從今以後,我要天天準時下班!!!!!!!!(結論)

    回覆刪除
  2. 爸比~想到上次你在萬代福電梯事件也是!哈~看你嚇ㄉ半死真好笑!
    還把那個人當成鬼雷?!還跟那個男人說地下一樓怎麼會有人阿!!白痴鴨

    回覆刪除
  3.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43265270407410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