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軍鞋



一切都從這雙成功嶺軍鞋開始.....學會的所謂一定要鞋帶左壓右,右壓左......
軍中龜毛事情的講究體驗.....



這雙是陪伴我從一開始3K跑18分鐘,一直到被特種訓練操到13分鐘的鞋....
我稱之為


"消失的五分鐘"



成功嶺那時候跑完3K覺得快死掉,經過一年的特種訓練洗禮,
自己可以帶部隊跑完3K,順便帶點體能玩一下阿兵哥~
體能果然是磨出來的~
那個充滿汗水跟牛奶香味口感的早晨.....



這雙則是踏進特戰不歸路的紀念鞋款!跳傘完五次腳沒斷掉,就可以接受更恐怖的磨鍊~
恐怖到你會想念傘訓的好,老了才知道,有訓最爽~
像是新兵訓阿,或者通訊兵訓阿~或者砲訓阿~
都是爽到翻掉,比跟在連上大眼瞪小眼還爽~
甚至還會因此跟別的連發生更深厚的感情。
受訓算是可以快速增加別連隊人脈的捷徑.....



這款是下部隊一直到受士官訓陪伴我多少個沙盤推演,
更是陪伴我進基地,因為不堪訓練的折磨,
鞋頭都已經開口笑捨不得換,
心中不斷演練長官詢問我的台詞,


長官:你鞋子怎麼開口笑也不換一下!


我:報告長官,這是我的榮耀。



最後來張總回顧,代表我ㄧ年又三個月的歲月......


你問我當兵學到什麼?
我會回答你學會放下身段,放下尊嚴,
因為這種東西,根本就是自我意識太高所造成的不自覺。
你所在乎的別人可能認為狗屁。
學會了承擔責任,看到所謂的捅刀、挖洞、狗腿。
感受到了一起努力的美麗又短暫的友情、共患難堅定的革命情感。
總之,當兵是好是壞,對於一開始抱持是壞的心情的我,
也無法堅定當初認為是壞的心情,
因為壞裡面必定會有其好,才成立壞......如同光明黑暗。



看著身邊逃兵的朋友,我只能說,
現在當兵很爽了,不用怕。


 P.S.最後引述輔導長最討厭的一句話"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退伍令是真的!"作為收尾。


 

2 則留言:

  1.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43311566551282

    回覆刪除
  2. Hi,Do you need advertising displays, digital signages, advertising player and LCD display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gfghbegjfjhdfi]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