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300 電影'VS'漫畫






以下是電影與漫畫鏡頭對比,幾乎完美呈現鏡頭和色彩處理,屌到翻!

 

















看完了,電影,這就是斯巴達的法律!!
裡面比較惡搞的台詞就是"我很仁慈"

 也學到一些英文,MARCH=前進,
以往都認為MARCH是等同於好兄弟麻吉的意思或者車子MARCH的代號,
看了漫畫跟電影後,發現漫畫實在不怎麼樣,
電影卻改的如此讚!我喜歡!
漫話可能是不習慣看美式風格吧~
感覺太蒙太奇的畫法,格與格之間的關連性少到掉渣!
讓我更佩服電影的製作,總之這個電影版就是成功啦!
反觀日本,好像只要漫畫改編成電影就爛掉~
像是卡西阿~惡魔人阿~最終兵器少女阿~TOUCH鄰家女孩阿~或者最近的死亡筆記阿~
總之日本漫畫遇上電影就死~
反觀美國就很少這樣狀況~又或者說是因為有鉅作在撐場面~哈~
不管怎麼說~有改編就代表有可看性,有觀眾願意花錢看,
所以暢銷度自然不在話下~
也可以強烈感覺到最近真的是有大量改編的情形出現,
跟科技進步有很大關連,看了蜘蛛人3高達7min預告後,
尤其是蜘蛛人跟好朋友在空中激戰那段~
根本就是七龍珠打法~
建議美國可以買版權來出七龍珠美國電影版~
我一定去看~不過人物還是希望是動畫的啦~並不需要真人出場就是了~~

 

評價:不去大戲院看就感受不到衝擊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