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2006)






說實在的,又是一部預告片好看過於片子本身,
也難怪當初沒有什麼迴響,
因為內容實在是有點無聊,讓人覺得一點也不好笑也不好看,
爆笑片本身不好笑那就不好看了不是嗎?
失去作用的搞笑片如同人失去了什麼而有了缺失是一樣的,
不美了!
不值得花時間看了!
大概會產生這種好險沒去看大戲院,
不然就哭死,相信有去大戲院的人一點很有感覺,
我相信再戲院的人也會感覺到一點也不歡樂的氣氛,
對於這片,我只有感覺,很騙錢,用預告片騙錢.....
所以我也放上預告片,看完等於看完全片喔~~
很神奇吧~這種地雷片一定都會混在強檔之中,好混搖觀眾視聽~
從中獲利~哈哈~再說一次~好險我沒去大戲院看~~好險好險....

評價:看了浪費生命,看預告就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