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

門徒 Protege (2007)


"我一直不明白人為什麼會吸毒?"

"直到昆哥和阿芬死了之後"

"我才想通......"

"原來一切都是源自空虛"

"那到底是空虛恐怖"

"還是毒品恐怖"

"我真的搞不懂"

摘於<門徒>

我想,這兩者之間都很恐怖吧。
空虛造成的不安需要藥物的彌補,
生命的一種出口,在吸毒人身上看到,一次次墮落!
一次次的下流'骯髒,這都是毒品的錯嗎?
用毒品的是人,成了癮,
就真的戒不掉了嗎?
就如同坤哥說的,都是他們的錯,我只是做生意的人而已,
而阿力卻認為是賣毒品的錯!
其實就算沒有毒品,人還是會依舊墮落!
而天使(警察)的任務就是將這些墮入凡間的惡魔(吸毒販毒)給予制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