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1(1990)&2(1991)&3(1993)


 

        最近一口氣下了這三部老電影~在我幼年的時候,只有看過卡通跟電影第一集~完完全全不知道有2、3集這種東西!!

        看到第二集發現原來老鼠師父是在下水道撿到文藝復興的書,所以才把三個烏龜命名為李奧納多達文西多納泰羅拉菲爾,劇情基本上也跟X-MAN一樣,述說著人類世界終究不是他們的歸屬~唯有下水道才是!!現實世界對於這樣的東西還是無法有接受度~剛開始,人們在路上吃披薩真是拍的太假了點~而且那個時代薄片好像很屌~現在我都吃超厚起司芝心!!讚到翻~最近又出什麼火山熔岩!也是屌到爆!!!而片尾,老鼠師父似乎很高興創造了一個新流行語~繼卡哇邦卡後,就是GO Ninja~GO Ninja~GO!

哇靠~連這個也可以得意的要命,果然是隻老鼠~
        第三集更扯,一開始還跑到日本古代1603年,天啊~以前電影編劇真好混!而且劍術一級爛的!很明顯又是美國人假裝日本人的戲碼~開頭忍者龜跳舞更是俗到一個不行~天啊~~這是忍者龜嗎??這體裁大概已經被玩爛了吧~還回到日本古代穿著日本裝甲~頭盔~哈哈~有夠詭異的~不過也難得看到忍者龜出大量外景~感覺真屌~哈~劇情還有點<末代武士>的感覺~


 





 

這是比較忠於原著版本的動畫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