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沒有網路的生活


沒有網路的生活,就是在網路壞掉的時候,
為了能夠在修好之前還能關心一些網路大事,
我啟動了多年沒聽到的聲音~
數據機的聲音~
ㄆ~~~~ㄐ~~~~~ㄆ~~~~~ㄐ~~~~~~~~~~

連上去了~~~耶~~~
一看連線速度....12KBPS!!!!

天啊~~身為理工科系的我馬上換算成實際的網路頻寬

12/8=1.5KB/sec

天啊~~~這什麼鳥連線速度!!
下載一個700KB的檔案竟然要花七分多鐘!!!

而且還很不穩定的~所以大概要10分鐘~~~
我嘗試過了YAHXO~PCHXME~素薄~亞泰~~這幾家公司提供的免費撥接~
平均都不超過24bps的連線速度~~

天啊!!更扯的是我發現用撥接的用戶人數還不少~
怎麼有人能忍受這種速度......
就算去申請一個512KBPS一個月也才多少錢.....
雖然我過不久就可以邁向8MB頻寬了~~cc

不過沒網路的日子~沒了BT~ED2K~
生活反而平靜很多~空出很多時間~
可以用來陪女友~做自己的事情~看看天空~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