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誰是接班人 對岸叫做 "學徒" (The APPRENTICE)


 


 

雖然我也覺得叫做學徒挺好的,類似繼承人之類的意思,
當然誰是接班人這名字也挺吸引人的~
目前看到第一季第二集,山姆(Sam)屢次擔任不討喜的團隊腳色,
不過我相信他走不遠的~可悲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雖然我很欣賞他走極端路線,擁有摧毀與創造的能力,
不過商場上不就是風險處處有嗎?

我想會留下他也是為了要揪出所有不適合的人的一種方法,
放顆老鼠屎,看他們怎麼搞~
我覺得Sam一定不會是第一名,有可能第一名是女生也不一定,
總之女生這次以大膽性暗示+性感取得勝利,
與第一集賣弄性感賣蘇打檸檬汽水一樣~
不過其實女生那邊也有類似Sam腳色,
我想到時候女生進會議室,也會同樣發生Sam案例,
就是全部投票給他(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