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黑金先生在寵物展迷宮比賽第三名!!!!

話說昨天跟看門老大起衝突,今天還是勇往直前被小Q拖去參觀寵物展!
拿了一堆免費試吃包~看到有迷宮比賽報名就帶黑金去參加並且演練幾次~
下午比賽時間一到~我聽到有人跑7秒跑完我就覺得不妙~
但我還是對黑金有信心!就如同我沙發戰一樣!信心十足,輸贏平常心看待!!



 

看到這錯綜複雜的迷宮了吧!!黑金先生可是努力找出口,我跟小Q也是很努力引導~
主辦單位也在開賽的時候增加吸引狗兒的雞腿放在每個重要轉角~
而且規則也不斷更改~不過還是不能影響我們求勝的心!!
最後成績12秒!!!
大大領先其他名犬~!!!證明台灣土狗也是一級棒的啦!!!



 

頒獎還有讓小Q跟黑金在地主場地合照!!
獲得第三名~~~哈哈哈哈~~黑狗也有出頭天~
主持人還很惡搞大喊~"黑金"(台語),
最後放上黑金回家累到半死的畫面跟獎盃合照~
其實我才累的半死吧~沒想到會贏,結果就這樣扛著飼料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