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一個都不能少!!沙發考通過!!

雖然考試前兩天我已經完全不緊張,
有種處之泰然的感覺,
作品也有點笑點,彌補了完整性的不足!(720格~一格也不少!)
甩甩王也是擔心到一整個不行,說我的作品不夠穩~哈哈~~

 

聚餐的時候球王也問到怎麼悶悶不樂,
只是大家的快樂相對於我的心平氣和,
彰顯出落差的錯覺罷了!!
去台北貝果店完,回家路上尿意竟然湧現,
真後悔不跟球王去廁所再解脫~~

台北縣的路真是爛到一個不行,每震一下我就露點尿~
馬上找麥當勞虛虛~

經過傘訓這種東西之後,我領悟到,
辛苦只會帶來更辛苦的東西,
所以接下來進入誰是接班人第三階段!!
長達一個月的苦戰,通過就可以有錢拿又有合約,

到底是好是壞呢?都走到這田地了~
也只有繼續畫下去!!

 

JUST ANIM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