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離開沙發之沙發回憶錄

離開了沙發,想當初剛進去到現在的心情,

 從滿懷熱血,到進入的不斷妥協,對於期望的落差多多少少,

話說從說明會到面試,都是很不確定的心情,
一直到接到通知跟大家(12)一起上課的開始,


才知道我要好好幹下去,
我大剌剌的表現我所有的想法在動畫上,
一路彼此相扶持,
雖然第一階段被帶走三個人,讓我們(9)更加團結,


一路殺到公司裡面實習,
在裡面我看到了落差,觀念的,想法的,

最後我雖然先走了,以後的路也要繼續走下去,
真的很珍惜這段革命情感,人間處處有溫情啦~~
在這冷漠的社會,我們散發溫暖~~~
最終雖然不敵V怪客的 很為難 招式~
不過我當時早已對於沙發心智動搖許多~~
就算現在不走,以後也會走的..

P.S.比較基八的是沒有拿到錢...算了~~給V怪客買藥吃吧~~

2 則留言:

  1. 小姑娘~~~最近過的好嗎?看到你的這文章..淚~都快流下來了啦...聽說你在接案子啊....好好幹嘿..等你賺大錢再好好養我們嘿..說不定我們以後可以一起接案..我的薪水...實在是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歐...哲瑋走了...又一個感傷!!

    回覆刪除
  2. 原本12人軍團逐漸減少~現在剩下你們,要好好幹!!我還得自己找出自己的路呢~cc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