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Autodesk收購Mudbox!!!!


Autodesk 签署收购Mudbox 3D基于笔刷技术的建模软件开发商Skymatter的最终协议





此项收购旨在拓展 Autodesk 的三维娱乐与设计软件


加州圣拉斐尔2007年8月6日电  Autodesk, Inc. (NASDAQ: ADSK)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就收购 Mudbox 3D基于笔刷技术的建模软件开发商Skymatter Limited 的所有资产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该收购将扩展 Autodesk为电影、电视和游戏细分市场提供的软件,同时为其它设计领域提供更多增长机会。Autodesk 预计,该交易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完成。相关财务条款尚未对外公布。

Skymatter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西兰的未上市企业。其 Mudbox 软件提供了三维基于笔刷技术建模软件的新典范,使用户能够使用笔刷一样的工具在三维空间创建各种组织结构图形。吸引传统雕刻家和数字艺术家的是,Mudbox 能够提供用于创造性建模、原型和细节设计的简单而快捷的工具集。Autodesk 3ds Max 和 Autodesk Maya 软件经常引进 Mudbox 开发的三维资源,用于纹理构造、角色运动装配、动画制作以及最终的渲染。

Autodesk 传媒娱乐部高级副总裁 Marc Petit 表示:“目前娱乐和设计市场正需要更一体化的技术工作流程以及更大的真实性和综合性。三维艺术家正在借助 Skymatter 的 Mudbox 软件以及 Autodesk 的三维解决方案开发先进的数字角色与模型。通过收购 Skymatter,Autodesk 将能够提供电影、电视和游戏系列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并提供汽车、工业设计等其它设计领域的新工作流程。”

诸多领先的视觉特效和游戏开发公司选择使用 Mudbox,包括 Weta Digital、Blur Studio、Cinesite、Epic Games、Pandemic Studios 和 The Orphanage。该软件已经为惊世巨作《金刚》(King Kong) 以及即将上映的影片《黄金罗盘》(Golden Compass)、《北极的圣诞老人兄弟》(Fred Claus) 和《墨水心》(Inkheart) 制作了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

Skymatter 的创始人 Andrew Camenisch、Dave Cardwell 和 Tibor Madjar 将加盟 Autodesk 的传媒娱乐部。他们是电脑制图领域的资深人士,拥有在 Weta Digital 和 Electronic Arts 的制作经验以及在福特 (Ford) 、通用 (GM) 和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 Benz) 的设计经验。

Skymatter 的 Madjar 说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Autodesk。Autodesk 开发了全球最流行的三维建模、动画与渲染软件产品。Mudbox 能够提供强大的互补工具集与创新方式来开发三维模型。我们期待与 Autodesk 的制图团队合作提高 Mudbox 的性能,满足众多数字艺术家和设计师日益扩大的需求。”

欲知详情,请登入 www.autodesk.com/mud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