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蛋殼裂掉


 

最近玩起3D流體模擬的外掛,感覺還真不錯玩~接下來

是玩火燄和雲煙之類的~有推荐的教學或者外掛歡迎留言~

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喔~~你能講一下這個蛋殼裂掉的3D MAX 的動畫要怎麼做嗎?可以的話就請大大幫我把做的流程打給我!!我這幾天急著要用大大方便的話再留言在上面給我我會來看

    回覆刪除
  2. 破掉很簡單阿~簡單的碰撞模擬+Glu3d的黏稠蛋白跟蛋黃~

    回覆刪除
  3. ㄆㄆ但我不會做耶大大有空的話能講說怎麼做嗎?我這幾天要用到,可以麻煩一下嗎~~3Q就打流程說明

    回覆刪除
  4. 拉出一個雞蛋模,用不規則切割分裂(也有指令或者外掛可產生),在蛋裡面掛一個glu3D產生濃稠的蛋白~接下來搭配模擬動力學碰撞產生~著地分裂自然模擬動力學分開glu3d產生的蛋白就會噴出~蛋黃我忘了我是用建模還是glu3d製作了~大概製作方向就這樣~參考參考吧~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