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G3機車電池風雲錄

G3~陪我挑戰公權力廝殺警匪追逐~(只不過是違規而已)
事情是這樣的~之前下班機車按發失靈~
於是就用腳發~去買電池 ~(材料費600~800之間)~
結果裝電池的時候發現,是電池線斷掉導致整個沒電~
於是就多了一顆新電池~拿上網還拍不掉...

最近在東海要回家,又遇上按發失敗~
去給車行看~說是啟動馬達掛了~要價 1K2 左右 ~(材料費約700~900之間)~

上網查,問題點挺多~火星塞~啟動盤~啟動馬達~空濾~都是問題點....

今天換間車行詢問~老闆就跟我說是電池沒電~

我心想怎可能~方向燈都正常~老闆說你不行我拿電表量給你看~

Damn!真的掛掉~

老闆說"這東西不要裝了~客人來我都叫他拿掉~"

我無言.

 

user posted image

這東西就是逆電流<---爛!!!!!!!!!!!!

P.S.要裝請加裝開關~不然他會一直耗電...傷電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