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我要挑戰 M.沙奈馬蘭 新作 破天慌!(一)

image

從靈異第六感()、驚心動魄開始,就很崇拜這導演的才華!!
之後陸續的靈異象限、陰森林、水中的女人都讓人十足驚艷!

今天我要打破崇拜!在電影沒上映之前,從所有網路上預告、劇本、文章推斷出這部作品!

首先排除腦殘代理商取的名字,破天慌<---濫!

The Happening從字義上來剖析,有著(正在進行式)正在發生事情的涵義所在,
問題,當初片名是叫做Green Effect(綠色效應),搞的很環保~
網路上資訊還說是有大怪物~

我只能說網路上都是假的!
我要從預告片找出端倪!

預告有很重要的訊息!

連結 connect

人與人之間需要溝通~

所謂的第一階段

造成人與人無法溝通,沒有溝通的世界就如同動物星球一般!

第二階段 迷茫

同樣是因為啞所造成的連鎖效應!突然無法溝通,
人類大腦就會開始尋求合理解釋與答案!

第三階段 死亡(fall)

英文涵義在於墮落、無法自拔!
所以解釋成死亡太籠統~代理商要檢討檢討!
因為前面兩個階段~
無法跟愛人、朋友、親人溝通,
進而迷茫導致自我毀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