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大噗鐵板燒~爛!!



身為資深美食家的我,對於鐵板燒也是很挑剔的!


正所謂...


沒有電玩場的百貨公司叫做爛!
相對!
沒有起司蛋的鐵板燒叫做爛!!



今天的噩耗來自昨天的約定,原本該黎明路店家說可以受理外送服務~
結果今天點完餐反而出爾反爾!
真是一整個X巴毛~ 





P.S.我真搞不懂大噗鐵板燒怎麼可以活那麼久~先不說東西好不好吃~首先

  1. 沒有白飯無限量供應!


光是以上這點就夠他倒閉了!竟然還開那麼多家連鎖點苦毒百姓!!
今年願望,從此以後在街上看不到大便鐵板燒!


今天宗姚跪拜我的點點樂造成當機...

9 則留言:

  1. 重點是那個X巴毛的店長!!
    態度之差!
    一句:太遠了,我們不送
    昨天答應過要送的話都是屁嗎?
    連一句道歉都不給我!
    這就是大埔黎明店的店長!這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爛!真的很爛!態度差到了極限!

    回覆刪除
  2. 誇張!!昨天下午還特地打電話問~~送不送~?10份耶~!是不送個屁喔~~生意太好就對了啦!!shit!!!!!沒禮貌+態度差ㄉ店長不要以為掛了大浦的招牌就不會倒...去死!!!!

    回覆刪除
  3. 沒禮貌的店長,連句道歉都沒有,還說會不會太遠了一點,那你當初就別答應阿,虧你們還上外送網,應該叫外送網把你們踢出去才對,爛透了,這種服務品質,各位還敢去嗎??做事情沒有責任,我看東西也.....................................

    回覆刪除
  4. 沒錯!!服務態度真的是很^&%$*

    回覆刪除
  5. 點了一份豬肉本是兩菜一肉...但只來了高麗菜少了豆芽...詢問之下說沒豆芽會補一份高麗菜...問了第三次才送來量還明顯少很多...付錢更誇張...豬肉一份90拿100他說剛好100謝謝...又跟我說白飯要+10元...我ㄘㄠˋ你媽的我菜單上是有劃白飯喔...根本就是出來搶的...新竹市東區中正路197號

    回覆刪除
  6. 大普真的是大大的很普通的鐵板燒阿~

    回覆刪除
  7. 新竹中正路的大埔鐵板燒以前我幾乎每個星期會去一兩次,但是今天(2012 2/1)去點了菲力牛排,廚師送錯送到另一個客人那邊,那個客人夾了夾跟廚師說送錯,他們沒點菲力,因為對話聲音比較大我們也注意到了,眼看那廚師把那肉用鐵盤收一收再送過來,跟他反映那人有夾過,結果廚師還是硬ㄠ說沒有,硬要我們收下,那時菜只來了高麗菜其他未上,真的氣不過,結了帳不吃離開了(全額付帳),當下如果幫我們換掉就算了,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敢領教,即使在好吃也不會在去了,高高興興用餐卻惹得一肚子氣,再看到他們公司的slogan:品質優先客戶至上,真是一大諷刺.

    回覆刪除
  8. 今天跟老公晚餐ㄑ吃點ㄌ一ㄍ雪魚點ㄌ老半天那位負責煎魚ㄉ太太.只顧者聊天.那ㄝ就算ㄌ結果還送錯.送給ㄌ比我面點ㄉ一位太太那也無所謂誇張ㄉ是裡面ㄉ廚師把菜汁甩到我ㄉ眼睛.居然沒反應聯一句道歉都沒有還在那嘻皮笑臉.真的很誇張直到我老公問我眼睛有沒有怎樣他ㄇ才發現ㄊ弄到我ㄉ眼睛才跟我道歉.如果今天我ㄉ眼睛受傷ㄌ怎辦素質真ㄉ很差而且東西ㄝ難吃死ㄌ...真是倒楣選ㄌ那一家難吃素質又差ㄉ店.....真是濫透ㄌ

    回覆刪除
  9. 很抱歉.....
    先前造成各位困擾的店長已經離職很久了
    現在的黎明店團隊很用心在經營
    希望有機會能再次為各位服務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