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Introduction to Rigging in 3ds Max

Introduction to Rigging in 3ds Max

為了洗清我的罪惡,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這Blog似乎已經變成我贖罪的工具了…
總之就是這樣,所以在此免費無償的幫DT打個廣告!!
裡面教學是上骨架,很詳細,對於要跟悍將一絕死鬥的我很有幫助,所以我也特感謝DT的啦…

Introduction to Rigging in 3ds Max
Free Preview Introduction to Rigging in 3ds Max
MyHot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