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媽媽咪呀!(Mamma Mia!) 走光!! 露點!!

媽媽咪呀!(Mamma Mia!)媽媽咪呀!(Mamma Mia!)

 

媽媽咪呀!(Mamma Mia!) 走光!! 露點!!-1 媽媽咪呀!(Mamma Mia!) 走光!! 露點!!-2 媽媽咪呀!(Mamma Mia!) 走光!! 露點!!-3

大概是在影片約半小時左右附近,竟然被眼尖的我發現小小的走光?!
看樣子媽媽咪呀!(Mamma Mia!) 應該要列為限制級囉!!

歌真的超好聽的!!!尤其是露點這段唱的歌,真是肉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歌詞對於描寫母親對於女兒的不捨之情,完完全全的Touch我心!!

梅莉史翠普的演技沒話說的好!!對於表演的肢體語言呈現真是經驗老到!!

媽媽咪呀!(Mamma Mia!) 走光!! 露點!! TOUCH!!媽媽咪呀!(Mamma Mia!) 走光!! 露點!! TOUCH!!
經典台詞,很多時候看似華麗成就,背後卻是刻苦銘心!!

DVD還有收錄一些被砍掉的歌和片段~都不是很重要,但是鏡頭交代會變的比較清楚就是了!
尤其片尾梅莉史翠普還搞笑唱安可,主角群全部進如復古全副武裝狀態!!超屌~~有惡搞到!!

英國搞笑版,超級智障的!! 第一集

第二集,太惡搞啦!!!!

這鬼東西還有隱藏幕後花絮….一整個無言!!

-MAMMA MIA! - Official DVD Website -
《媽媽咪呀!Mamma Mia! 》中文官方網站|8月22日‧歡樂一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