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我在泰國天氣晴 Day5

經過這兩天在PATTAYA的夜生活洗鍊之後,一大早依舊拖著疲勞的身軀爬上巴士,
噴回曼谷,一整個瞎拼點,寶石展示中心X皮件中心~~

  
(我的G705打天下)

本團消費力實在驚人,導遊基本上簡單推一下,就陸續聽到同團的人添購了什麼什麼,真是好樣的!!
原本我也想搞顆黃寶石來增加最近德州撲克比賽的運氣,結果咬人阿姨竟然秀給我看3W6的…
太貴了,打消念頭,還是靠實力吧…

皮件中心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是跟團必經的瞎拼點,文字帶過,簡單說裡面賣珍珠鱷魚皮阿~蛇皮阿~
大象皮阿~~等等之類的皮件用品都在裡頭販售,跟寶石展示中心一樣有保障。

不知覺又到中餐時間,前往曼谷King Power集團的RAMAYANA高級自助餐廳,
這幾天我吃自助餐吃到有點瘋掉,於是直接冰品甜點,同團吃素的聖山也跟進◎哈!!

緊接著跟曼谷四面佛打聲招呼囉~~
DSC00600
(小Q HX1 提供)

跟四面佛打完招呼,直殺曼谷百貨交戰區。
基本上我對晃街行程是很不感興趣的~~
DSC00610
在Central World的麥當勞驚見蛋捲冰淇淋只要9元泰珠(1:1台幣)
DSC00618
而且泰國也有IMAX!!!!”泰”讓我驚訝啦!!~~~~~~
DSC00609

接近集合時間,大家就到四面佛附近的麥當勞集合,順便調侃聖山的拖鞋買的太小,還走到脫皮,連SPA阿嬸都驚訝不已。
DSC00625

緊接著入住我們最後一晚的飯店-----希爾頓飯店!!!!
房間的View好的不像話,面對的正是湄南河夜畔!!太威了吧!!
DSC00634

稍做整理殺上頂樓Three Sixty 360藍色劇塔餐廳!!
DSC00645
DSC00661
最後跟領隊兼導遊阿森合照~~一定要用泰國當地的蓮花指合照啦!!!
DSC00664
老婆當然也要入鏡跟我合照一番啦!!
DSC00670

真是美麗與不捨的夜晚,最後一夜,輾轉難眠(才怪,回房洗完澡直接呼呼大睡),曼谷的夜景有種類似東京夜景的繁華,
一點糜爛,到處都是20塊小費的聲音,但就是這樣迷人,泰國。

皇家寶石展示中心 royal gems international
曼谷 King Power Ramayana Restaurant
Facebook | 劉聖山
CentralWorld : The Largest Lifestyle Shopping Destination in Bangkok
Millennium Hilton Bangkok hotel - Restaurants and B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