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WACOM數位板的USB線被貓咬斷怎麼辦??

借給阿米的數位板,被他家的貓咬斷,屍首異處。

於是今天打給WACOM原廠,原廠推給代理商上奇科技,上奇科技又好死不死資訊展,工程師
全部都去支援(工程師去支援什麼鬼??),之後工程師抽空回信建議我買新的…
真的是…商人阿~~~~

果然要做好事情就得靠自己的雙手,身為電子科出身,當下我就判斷USB線應該是通用的!!
(理論上應該協定跟規格都是制式)
於是就把我舊有的USB延長線給分屍~
讓Wacom G3借屍還魂!!

我在想WACOM是不是應該找我去當工程師阿…

彩色數位影像加值服務商-上奇科技
Wacom Taiwan Home | Wacom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