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日本舞者 - 馬琴

一開始我是被這影片給一整個戀愛到…開始我的Google人肉搜尋~發現原來她也有上
美人時計!!而且叫做【馬琴】,主要是她之前的影片有戴馬頭跳舞自拍影片過??
美人時計 馬琴




在各大影音網站也陸續發現她早期的影片~似乎跟一個DOF跳舞團體有關~
跳的韻律之好,是大家有目共睹!!厲害~~





很高興看到馬琴又有新影片,這次一樣是她成名曲的完整版,背景也移到大自然的草地上~
不過草地似乎有點滑,對於這種輕飄飄的舞蹈,還讓馬琴小滑一下~









之後似乎跟DOF帶大家一起跳……超屌!!
總之,我戀愛了……馬琴~~~~~~~~~~

對了!!
這次大自然觀賞次數破1,000,000的話,似乎又會釋出新的影片!!
所以請大家一起推下去!!!!

喜歡這首歌的朋友,可以上Google搜尋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MP3,就可以快樂下載囉~~
【ニコニコ動画】【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Full ver.】を踊ってみた *馬琴

【ニコニコ動画】【福岡】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で踊っておまたをこするオフ

2 則留言:

  1. 其實我最想知道的是她的身高變化,感覺上她在兩年間長高了20公分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