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我的七天精實教召

爬文看大家教召都是快樂看電影吃雞排,一整個歡樂到不行~
相較之下,我的教召精實到一整個不行@@

Day1:穿舊衣戴小帽~還算蠻輕鬆愉快。

Day2:依舊輕鬆愉快。

Day3:大量兵源湧入,我的套房生活結束。

Day4:從這天開始竟然早上都要伏地挺身30下+仰臥起坐10下+800m慢走@@操課全副武裝@@

Day5:全副武裝學習許多美軍瞄準射擊姿勢跟走位。

Day6:全副武裝上高地打靶,走到一半差點往生,體力大不如從前。

Day7:準備解召。

基本上盥洗用具要自己攜帶,衣架多帶方便洗衣服曬衣服~
懶得洗衣服就準備七天的份量吧!
零食可以進去買或者先買好慢慢吃都可~
手機偷渡其實大家心知肚明,只要不要白目上傳軍事機要就好!
進去後就放空自己,思索解召後的人生吧!
時間上可以說是度日如年,時間會變得超沉重超級慢!!

長官也很貼心要大家抄一下手機號碼,以防外面有急事找不到人。
結果就有人不小心中招拿出手機輸入,就這樣手機就被收走@@一整個笑到不行~
於是大夥就經常用這招到處挖洞給人跳~

大家都好多故事可以講,發現自己的故事好少或者根本沒有@@
歷練阿~~所以七天都在聽人家講故事@@

還有要多帶幾本書進去~我只帶兩本根本不夠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